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河曲中学初中部多媒体教室使用协议

河曲中学初中部多媒体教室使用协议

2012年11月28日 16:15:26 来源:河曲中学初中部 访问量:1108

为了保证多媒体教室的正常使用,确保教学正常进行。特就使用多媒体教室内教学仪器设备与班主任签定以下协议:
一、学校确保多媒体教室内教学仪器设备使用前处于正常运行状态,经和班主任签定协议后交付班主任进行管理。
二、班主任确保多媒体教室内教学仪器设备使用符合学校相关规定,严禁擅自用于对外培训等非学校工作的用途。
三、如发现设备故障,班主任应立即向学校报告。如未及时上报而导致设备损坏的,班主任应负责赔偿。
四、因班主任管理不善,学生私自使用多媒体教室内教学仪器设备造成设备损坏而影响教学,班主任应负全部责任。
五、教室应保持干净整洁,注意打扫卫生的方式,尽量减少教室内灰尘飞扬。
六、因教室未锁门而丢失多媒体教学设备,班主任应负全部责任。
七、班级教室变更时,班主任要和电教处及主管领导办理多媒体设备财产交接手续,如因不办理交接手续而发生任何事故,均由班主任负全部责任。
本协议一式两份(附:河中初中部多媒体教室设备清单)。
 
学校领导:            

电 教 员:            

班 主 任:            

                    

编辑:张瑞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第二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