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河曲二中举行2022届初三毕业典礼暨表彰会

河曲二中举行2022届初三毕业典礼暨表彰会

2022年06月17日 18:29:06 访问量:2258

又是一年盛夏,又是一届收获时616900河曲二中2022届初三毕业典礼暨表彰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初一、初二优秀学生和进步学生、初三百校联考优秀学生和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奖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九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回忆了在河曲二中难忘的日子们认为,这三年是成长的三年,是收获的三年;是有价值的时光,是一生中难忘的记忆。他们表示:今天我为河曲二中自豪,未来河曲二中为我骄傲! 班主任代表也回顾了初中三年学生的成长,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更学会了做人学会了感恩学会了责任和承担,将来会在他们新的人生旅途上,放飞希望,收获成功。 毕业生家长代表表达了对河曲二中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循着未来的呼唤,在新的征程上走好每一步。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各班学生代表们上台为本班各位老师献花。说不尽的感恩,道不完的祝福,在离别之际,用鲜花表达敬意和感谢,朵朵鲜花映衬着学生和老师们的笑脸,场景温馨而感人。

随后校长王俊杰向毕业生作毕业赠言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初三学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初三学子的全体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同学们把学习当成一种永远的习惯把诚信当成一种永恒的实力把感恩当成一种永久的责任,并祝愿大家争做同龄人中的领头者。

最后,初三全体同学起立进行集体宣誓:不负父母期盼,不恩师厚望,用汗水浇灌学业,用心血赢得智慧,用激情塑造自我,用坚韧挑战极限,用信念铸造辉煌,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

编辑:郝飞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第二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