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河曲二中举行2023届初三毕业典礼

河曲二中举行2023届初三毕业典礼

2023年06月11日 12:20:52 访问量:1579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收获时。6月10日上午8,河曲二中在学校餐厅隆重举行2023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这一盛典,共同见证这个令人难忘的时刻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六位学生代表深情的回顾了三年来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道出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谢。随后,教师代表送上叮嘱,跟着同学们一路走来,见证了同学们三年里的成长,亲历了同学们的每一点进步和许多的感动,希望同学们未来不管在哪里都要铭记感恩,不断奋进,追求卓越。接着,学生家长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三年辛勤付出的深深谢意,更表达了对所有孩子们的深深祝福和期许,希望所有的孩子心存感恩,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前程似锦,学校越办越好。会上还为62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对初一、初二年级期中考试初三百校联考中的优秀生和进步生进行表彰。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俊杰校长为各班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发表语重心长、热情洋溢地致辞。他代表学校向三年来与同学们朝夕相处、全心付出的全体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向积极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对即将踏上征程的毕业生给予殷勤嘱托:要懂得责任,勇于担当,让你的青春绚丽绽放;要感恩父母、母校和老师,让你的生命更加丰盈;要用最刻苦的方式去面对人生,用最坚定的方向去坚守梦想。要弘扬志气、涵养骨气、厚积底气,在青春赛道上出最好一棒。

 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学生代表们分别上台为科任老师们献上鲜花和祝福,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随后初三学生进行集体宣誓,宣誓声响彻餐厅。             

最后,2023届初三毕业典礼在合唱《歌声与微笑》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编辑:郝飞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第二中学校 特此声明。